组织工作

首页 > 组织工作

校党委党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 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06-14 10:34:55【打印】阅读次数: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全面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养202266日至13日,校党委党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前,组织部部长姜小琼在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做到: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学思践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摆正入党动机,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员队伍。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视频教学的方式进行。特别邀请了校党委党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李正良,统战部部长张云富校团委书记张颖,组织部副部长姜小琼职能部门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永坚以及组织员周娴等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校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共产党宣言、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的手续程序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并组织学员观看榜样6边关党旗红专题片,激发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初心,明确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6参训发展对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组织了闭卷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好准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