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首页 > 组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到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1-10-14 10:36:12【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马婕)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到第二附属召开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校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全校组织员,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负责人、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正良主持。

会上,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祖琨作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弱项,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打造党建工作品牌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共同为第二附属医院党建质量提升“把脉、会诊、开方”。校党委组织部人员就基层党务工作者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最后,郭平对第二附属医院党建工作给予处分肯定,指出医院与针灸推拿康复学院自2020年7月实行“院院合一”以来,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医务员工和广大师生,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基础,在管理水平、科研水平、专业建设能力、临床实践能力、员工待遇水平等五个方面实现了提升,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他也指出了附二院党建工作中还存在诸多薄弱环节,并给出 “强意识”“抓规范”“树品牌”“建阵地”“重培训”“争一流”的指导意见。他要求,附二院党委要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迎难而上、狠抓落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