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首页 > 组织工作

校党委党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06-30 18:49:37【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罗如飞)615日至19日,校党委党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总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35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校党委党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云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云富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教育引导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主要任务是让发展对象更加全面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提高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识,能够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他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讲求方法,学有所成,遵守纪律,树立形象,夯实理论基础,尽快实现思想入党,为顺利加入党员队伍做好准备。

本次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云富、党委宣传部部长杨盼、纪委办主任黄鹤、宣传部副部长侯宾、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春青、组织部副部长姜小琼、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珍喜教授、吴道显副教授、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白璐以及组织员陆晶晶等10名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宣传思想历史经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入党的程序、《云南省教育系统宗教知识读本》解读等专题开展培训,并组织学员观看《榜样5》和《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专题片,集中培训后组织了闭卷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学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定会将所学理论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