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首页 > 组织工作

党委副书记郭平指导组织员工作会议 强调压实责任抓落实 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2021-03-08 10:40:2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党委组织部石娅娴)202132日,党委副书记郭平到会指导新学期组织员工作会议,听取组织员去年基层党建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思考,了解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抓好今年发展党员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组织部同志对今年的基层党建总体任务做了总体的要求,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整改、发展党员工作、“智慧党建”、党员发展材料检查、党费管理、民主生活会整改、一流党建创建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对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充分肯定各二级党组织和组织员在我校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积极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强调抓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二级党组织和组织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在做好宣传报道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要求组织员虚心学习,稳扎稳打做好基层党建常规工作,开拓创新做好重点工作。

最后,郭平副书记对做好今年发展党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组织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基层党组织要担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主动性,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确定和培养教育,确保完成年度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