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首页 > 组织工作

政治理论联学 共看红色电影

2019-10-16 10:11:0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组织部姜小琼)10月12日下午,我校组织雨花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与我校师生一起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该电影分为上、下两部,全面解构我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这28年光辉历程,是迄今国内第一部系统梳理党史的纪录电影。

                              

举办此次观影活动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统筹推进高校和驻地城市基层党建结对共建的通知》和《雨花街道党建联盟轮值制度(试行)》精神,推动我校党建有效融入驻地城市基层党建而举办的政治理论联学实践活动。通过观影活动,充分发挥影视艺术作品对广大师生和联盟单位党员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导航作用,促进了校地基层党建创新提质。

                              

此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重生》这部影片使大家重温了建党历史的艰难岁月,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受到雨花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的广泛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