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首页 > 组织工作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病专科医院党支部获批命名2023年度“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

2024-01-31 13:31:4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组织部)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命名2023年度“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的决定》(云组发〔2024〕1号),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病专科医院党支部获批命名为2023年度“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

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病专科医院党支部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德树人、治病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多维驱动发展模式,实施五大工程,探索“1234”党建工作法,持续推进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在探索基层党组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服务社会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发展路子成为我校基层党建的响亮品牌,有效的助力学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来,支部获云南省委教育工委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全省第二批高校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通过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2023年获批云南省基层党组织示范点以及此次获批命名。

学校党委将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将以此次获批命名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按照“储备一批、建设一批、选树一批”的基层党建创建工作思路,强化梯队建设和品牌建设,切实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标杆引领示范效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