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最新消息

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职能部门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

2022-04-15 17:58:5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组织部)2022414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来到昆明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郭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向王德三、马登云、吴澄三位烈士敬献鲜花,并学习三位烈士的革命事迹。随后,支部书记张云富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郭平同志从理想、责任、奉献三个方面对支部党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将共产主义理想作为前进的目标和动力,只有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二是扛起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树立奉献意识。在服务师生过程中做到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不断进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

    张云富同志对支部活动作总结: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感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