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最新消息

我校5名学生参加云南省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

2021-07-12 18:59:32【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许在云20217679日,根据上级要求,我校选派了陈娴维、黄正晓、许在云、杨荣双、张文婷5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省委组织部在杨善洲干部学院举办全省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期示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聚焦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聚焦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汇聚奋进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党章》,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深化对党的认识聚焦国情省情、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云南实践,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学习主题突出、紧扣时代要求,组织严密有序、安排科学合理,教学成效明显。

结业仪式上,我校杨荣双同学被选为学员代表上台交流学习体会,她深刻感悟当代大学生应该把个人理想积极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明确目标、掌握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针,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云中学子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学习杨善洲精神,秉持奋斗精神,砥砺报国志向,践行报国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积极学习,不断增长本领,为民族复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奋勇前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