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最新消息

党委副书记郭平调研基层党组织谋划今年基层党建工作

2021-03-08 15:43:3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党委组织部 姜小琼202133全天,党委副书记郭平同志带领党委组织部同志分别调研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听取各基层党组织去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计划,重点了解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时,恰逢学院党政领导与新进博士教师开展入职谈话,郭平同志对学院关心关爱人才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青年教师牢记嘱托和期盼,在教书育人、科研服务等工作中贡献力量。

    在护理学院调研时,郭平肯定了护理学院去年在国家一流专业、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云南省高校一流党建示范院系党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抢抓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在党建、业务、内涵和立德树人方面继续奋斗,不断取得更好成绩,培养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

到人文与管理学院调研时,郭平与学院新进硕士研究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其克服困难,以人生追求为指引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同时,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和教学管理负责同志汇报的学院10年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下步拟开展的综合改革、人才引进、实验平台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充分肯定学院昂扬向上的发展姿态和积极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

    调研,郭平副书记对三个基层党组织提出的干部配备、人才引进、党建品牌创建、编外人员管理、改革发展瓶颈等困难和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和政策解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