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最新消息

学校党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06-10 10:12:3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党校)2019年5月31日至6月5日,学校党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98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机关党委书记杨鹤清、副书记常傲冰、专职副书记李春青、纪委办主任黄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林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熊官旭、副教授张根生、呈贡雨花派出所驻校民警邓申达等为发展对象进行专题授课,并开展了结业考试。

 

 

在开班动员讲话上,党校副校长张云富对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发展对象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作出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发展对象,并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培训班采取了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和交流互动等形式开展。授课教师就党章党史、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党的指导思想、党员权利与义务、入党的手续与程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宣言》与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时代新人价值选择等专题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们观看视频资料《“平”语近人》,开展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与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班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全体学员通过结业考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