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园地

首页 > 工作园地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9 09:49:47【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组织部供稿)201841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姜小琼同志主持,参加人员有支部全体党员和学校全体专职组织员。

  微信图片_20180413173307

  

活动开始,姜小琼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介绍了原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同志的基本情况。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新闻视频资料,学习了《中组部号召全体组工干部:向杨汉军同志学习!》的主要精神,深入了解了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之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谈了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80413173233

  

分享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 杨汉军同志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楷模,是组工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忠诚且有担当的好干部。全体组工干部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学习他大公无私、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 学习他拼搏奉献、夙夜在公的过硬作风; 学习他自警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微信图片_20180413173314

  

此次活动让所有同志认识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比学赶超,保持狮子般的进取心,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