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园地

首页 > 工作园地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4-19 09:44:03【打印】阅读次数:

  4月13日全面从严治党会议2.jpg

  2018年4月13日(周五)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部署支部和部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小琼同志主持。

  会上,张云富同志传达了4月10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王翠岗书记《领会精神 压实责任 坚定不移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李媛芬纪委书记《切实履行监督执纪监察职责 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的讲话精神。

  会上,对组织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王翠岗书记和纪委李媛芬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协助党委,抓好今年党建工作,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严格认真地按程序按规定开展好新一轮处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保证风清气正;三是待学校与组织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书后,进一步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个人,签订分级责任书,作出廉政承诺,开展廉政谈话;四是要认真按照校党委和纪委的安排,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规定动作: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网评文章、开展中期总结、积极参加纪监理论文章撰写等。

  支部党员均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部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