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园地

首页 > 工作园地

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1-26 08:05:06【打印】阅读次数:

  QQ图片20180126075835.jpg

  云中讯(通讯员 张嘉峻)1月25日,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云富主持,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15个党支部书记就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逐一述职,接受与会同志的现场提问,张云富对各位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

  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张云富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的成效,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出了责任和意识,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述出了问题和不足,也述出了压力和动力,对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并对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张云富要求,要以更强的担当履行好党建责任制,更实的举措抓好党建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抓好一流党建工作,以更严的要求建强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后,对各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