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园地

首页 > 工作园地

党委组织部召开教师座谈会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5:25:41【打印】阅读次数:

  

党委组织部召开教师座谈会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云中讯(通讯员 武慧娟)11月10日,党委组织部召开教师座谈会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云富主持会议,来自全校15个各基层党组织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别从各自的工作角度,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师工作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

  

最后,张云富认为本次交流学习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提出三点意见,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