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园地

首页 > 工作园地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2017-06-08 10:24:16【打印】阅读次数: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云中讯(组织部 供稿)527日下午,我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落实。



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张云富部长主持,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郭平副书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座谈会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指导意见



郭平副书记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我们党抓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基础上,正向纵深挺进的关键阶段作出的重大决策。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落实二要明确任务要求,高标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压实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地生根

郭副书记同时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责任清单,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目标清晰、考核严格。



校党委组织部张云富部长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同时就做好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近期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林礼对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